唔,好吧我承认,你发现了一只小清水。
别说了,随缘更新…...

【漫威蜘蛛侠乙女向】我讨厌你

第二人称。

场面处于你们吵架时——————————

你:彼得,我讨厌你!(生气)

彼得:我也讨厌你!(生气)

你:我先讨厌你的!(更加气愤,赌气着)

彼得:可我先喜欢你的!(委屈巴巴)

你:(大脑当机,被彼得紧紧抱住,将你一米六的身高罩住,他红着鼻子埋在你的肩膀。)

彼得: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可以讨厌我!(眼泪溢满在眼眶,十分委屈生气。)

你:……I…I am sorry……I very ……very love you ……I am sorry ……(回抱住他,不知所措,只能结巴地组织语言。)

彼得:(你只能感受到肩膀和耳朵那传来温热的呼吸,那个青涩的声音在你耳边摩挲。)I love you .

你:(哭笑不得,回话)I loved you first.

英文不好,我全是去用有道翻译出来的。
最后一句是【我先爱上你的】
第一次写小段子,可惜我没有写小段子的天赋,抱歉。
可以把这当成大半夜间歇性抽风观赏,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写。
甚至是ooc,可以吐槽,因为我知道小蜘蛛确实ooc了,

2018-06-15 热度(227) 评论(6)
评论(6)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