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吧我承认,你发现了一只小清水。
别说了,随缘更新…...

[漫威/蜘蛛侠乙女]【时间帐】四只小蜘蛛

前情回顾:
一只小英雄 两只小蜘蛛 三只小蜘蛛
——————————————————————————————

  
  嘿,这里是格温。
  
  我想我现在可能会有点小激动。
  
  如果我的手机还在的话,我可能会静悄悄地在那个人没有注意的情况下,录个视频传到网上,为我的YouTube号添加更多的人气。
  
  伙计,记住!这个人的父亲可是还在我们学校的教学楼走廊上留下显眼的自画像,更别提这个比他父亲还要屌,穷得只剩下钱的托尼斯塔克了!
  
  那可是彼得天天念叨的偶像,托尼斯塔克啊!顺便一说,我是美国队长的忠实粉丝。
  
  我的父亲他可是名警长,再加上美国队长是七十年代的大叔童年的经典,家里一整箱的小人卡和队长布偶可不是说着玩的,那些可都是他老人家玩剩下给我的,至于理由?他不希望我去玩那些无聊的架鼓,也不会给我买玩具,所以才把他遗忘多年的珍藏送给我。
  
  我可以十分骄傲的说,那所有八十年代所出产的旧卡纸和玩偶全是属于我的,除了架鼓。
  
  回正题,我的天,为什么身价简直亿万的土豪会来这里!虽然他老人家乔装打扮过,但能不能遮下那“一闪一闪亮晶晶”的蓝眼睛和长睫毛?!您就带了个帽子,有什么用?那标志性的胡茬子都完整暴露出您了啊!
  
  “一个三明治,小姑娘。”大名鼎鼎的托尼斯塔克,此刻正在我的面前,一手撑在柜台前。另一只手微抬帽子,朝我眨着那双充满魅力的蓝眼睛。
  
  这让我不禁抽了抽嘴,毕竟大叔什么的,那是作者的胃口,但可惜不是我的。
  
  “Yes, Sir.您需要袋子吗?”
  
  死宅少年才是我爱吃的菜。
  
    “嗯哼~随你选择。”
  
  我带上职业性笑容,尴尬又不失礼貌地为他把三明治装在袋子里,“袋子是5美分,加上三明治,一共是5.5美元,Sir.”
  
  然后他老人家就掏出一张五十美元的钞票,放在柜台上,边转身走出店门边说,“不用找了,今天我手里可没带五美元的钞票,剩下都是你的小费,小姑娘,再见。”
  
  这位影响全国的大人物,在我眼中脚踏金光,犹如菩萨,又犹如天使,反正就是十分神圣。
  
  ...要是这里是恋爱游戏,那么我头上肯定标着[格温好感度+100],攻略是不可能的,大叔不是我的菜。
  
  这年头会给小费的是不少,但不得不炫耀下,现在这一笔小费是我迄今为止得到最慷慨的了,简直爽爆了。
  
  “先生,等等!”
  
  不过我可是祖国最诚信的好花朵,才不会接受什么天上的馅饼。
  
  五十美元是不可能还回去的。
  
  托尼斯塔克停住脚步,侧身大眼睛看着我,疑问“小费给的太少了?”
  
  不不不,够,绝对够的,先生!
  
  “额...请问您能帮我签个名吗?”我被斯塔克先生的疑问搞得有点尴尬,但又强迫自己厚着脸皮,真诚地看着他,不好意思地笑着。
  
  对方倒是理解,轻松地答应,看着我的目光变了些,估计是以为我是他的粉丝。
  
  我在柜台里翻来覆去想找张好看的卡纸,可惜这里面只有用来记账本的薄纸,签名这么隆重的事我可不敢用他们,他们太容易撕坏了。
  
    “看上去你运气可真好呢,小姑娘。”看出我的意图的斯塔克先生,在自己的西装外套里拿出一个小笔记本,黑色的皮质套加上精致的金色的纽扣带,一看就知道值我半个月的薪水。“刚好我这就有纸。”
  
  “哦...十分感谢,先生。”
  
  “You're welcome.”
  
  斯塔克先生拿出别在胸口的钢笔,弯腰左手肘靠在柜台准备提笔写。
  
  “写在这里对吗?”
  
  “是的,请写上“Iron man",谢谢您,先生。”职业性的双手握在腹部,我对着斯塔克先生感激地笑,当然,敏锐的蜘蛛感应也肯定将他听到我说“钢铁侠”时僵硬的举动没放过。
  
  我也知道原由。
  
  简单说,我发现这个世界的时间线比我的世界还要晚一年,我只隐隐约约记得这一年所小部分的事件。
  
  但有一件事我肯定不会忘的。
  
  那就是这一年,复仇者联盟的分裂。
  
  写到“To”时,斯塔克先生低头,让人看不见表情,问着“小姑娘你的名字是?”
  
  “格温,格温·史黛西,先生,这里能否写‘致彼得·帕克’?”
  
  斯塔克先生抬头看了我,我并不知道他误会什么,眼神里带着显而易见的挪逾,反正那不住弯起来的嘴角十分让我窘迫。
  
  我也要脸的人啊...能不能不要一副家长看娃谈恋爱的慈祥感...
  
  “哦...我想你的小男朋友收到一定会很开心的,而且接下来他可能还会被惊喜二连发呢。”
  
  斯塔克先生十分土豪且慷慨地把价值不菲的笔记本送给我,额,钢笔的话他还在那十分骄傲地炫耀那是他的Hony送给他的,表示不能也送给我真是遗憾。
  
  我刚收下笔记本,就被斯塔克先生前不着地,后不着尾的话搞得有点懵,“...What?”
  
  然而我只得以见着他在玻璃店门外朝我挥挥手,打开车门,坐上价值不菲的名牌车,我等凡夫俗子从未去关注过车子这玩意儿,所以我也不知道那是啥牌子,除非它有奔驰标志的小立杆,不然我还真不知道那是什么名牌车。
  
  咳,反正是斯塔克工业CEO,只要知道他坐的车肯定是最贵的就行了。
  
  何况都走了,我还吐槽个啥呢?
  
  我继续坐在柜台里边,无聊地看着店内中心的新闻联播,那是前几天直到现在的第无数次重播,就算转其他的电视台都全是新闻联播的重播,看上去就像刻意地让所有公民都知道这个事件,以及事件的主人。
  
  里面正放出一张男子的图,而下面的红框里,白色的标题字尤为显目,写着【联合国大楼遭遇炸弹袭击】。
  
  “一枚放在新闻车上的炸弹,炸毁了维也纳的联合国大楼。”
  
  “约70人受伤,至少12人死亡,其中包括瓦坎达国王特查卡。”
  
  “当局发布了一个视频,他们确认此人正是冬日战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这名臭名远扬的九头蛇特工,与数起恐怖袭击和政治暗杀有牵连。”
  
  “..."
  
  16岁,早已经过这一年的我,可能不记得这一年我有没有在这一天吃最爱的巧克力蛋糕,但我十分清楚这一年最重大的事件。
  
  【内战】,由超级英雄内部分裂出,以美国队长为领袖的自由派,和钢铁侠的政治派。
  
  2016年5月6号,全国通缉冬日战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2016年5月7号,美国队长协助犯罪分子巴恩斯潜逃,同时征集超级英雄同伴。
  
  2016年5月8号,蜘蛛女侠加入美国队长的自由派,与政治派战斗。
  
  嘿,我可不是彼得,我说过的,我是美国队长的粉丝。
  
  虽然我也很想加入钢铁侠,但我同时可是爱国的人呀。
  
  我爱美利坚上空翱翔的白头海雕。
  
  人生来便自由,不是吗?
  
  ——————————————
  
  警告:结尾的话只是从角色角度而写,并不是作者崇洋媚外,和角色有共同点是爱国,事先说明下,谢谢合作。
  
  以及如果对蜘蛛格温有兴趣可以去百度下,因为写的很多细节都是有关格温自身设定的。
  

2018-06-18 热度(133) 评论(4)
评论(4)
热度(133)

© 清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