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吧我承认,你发现了一只小清水。
别说了,随缘更新…...

【佐樱向】【个人中心向】我亲爱的少年啊

——我能说看了一个佐樱向剪辑视频有感而发吗……

此为小樱中心向,第一人称。

抽象化心理描写。(没有故事剧情抱歉)

人物……我想这回应该没有ooc?

——————————————————————————————


  我一直追逐那人的步伐,追逐着追逐着,直到当我发现我找不到他了……拖着筋疲力尽的身躯,我漫无目的地往前走往前走……我无法停止,这已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直到有个声音叫住了我,是熟悉,却又一直觉得很遥远的清冷声音,我总会觉得我的名字就是为了只被他念出来而生……

  “小樱。”

  我是个懦弱缺少安全感的人,转身扑入他的怀中,死死拽着他的白色衣领,害怕他再次从我面前消失,我撕心裂肺地在他怀中哭起来,泪水一滴又一滴地浸染他的衣服,他僵硬了片刻,然后无声地举起手轻轻地抱住我,似是沉默地表达对我的抱歉。

  我多希望我的少年能回头看看我,能为我停住一刻也好。

  “佐助君……佐助君……佐助君佐助君佐助君——”

  所以我无助地把每一秒当做和他的最后一秒,即便泪水抑制不住悲伤滑落滴湿了我和他的衣领,急促地叫唤他的名字,不敢停歇。

  不属于我的少年,就像神树上的禁果,无声地让诱惑我去占有它,然而强行去占有的伤害太大太痛了,他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从不可能会为我停留。

  不属于我的少年,紧紧地抱住了我,头窝在我的脖颈,安静听我哭着唤着他的名字,他用最疲惫最柔软的姿态展露在我面前,我将最狼狈的固执的如同落水者抓着最后的稻草,不愿放手。

  耳边听见他轻轻地叹了口气,第一次将所有的锋利和冷漠收起来,在我一声又一声的佐助君下,抱得越来越紧,我们就好像刺骨冰冷的雪天中互相抱着对方汲取温暖的两个长不大的孩子。

  一个固执地追寻复仇,一个固执地追寻陷入复仇的少年,花费了数年岁月,不曾间歇。

  “呜……佐助君。”

  “请……不要走得太快,我怕我找不到你……”

  我闻着他身上独有的清香,卑微地向他乞求,声音颤抖又支离破碎,面对他,我总会将自己的声调调轻得如同一片薄纸,小心翼翼,却又固执己见。我无法让伤痕累累的他脱下那身棘刺,无法让他停下脚步,只能退而求次,让自己能够看到他就满足了。

  即便…我深知他厌恶我,嫌我烦……我也克制不了那种在他身上的心,然而已经拔不回来了,每一次次地撕扯太疼了,那颗心早已生根。

  他听见我的恳求,笨拙地小心擦去我的泪水,那深黑的眼眸凝视着我,让我一次又一次地陷入他的深渊。

  我亲爱的少年啊,将所有的叹息都揉碎成那句无奈的轻声。

  “嗯,我在这。”

2019-12-19 热度(22)
评论
热度(22)

© 清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