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吧我承认,你发现了一只小清水。
别说了,随缘更新…...

[漫威/蜘蛛侠乙女]【时间帐】三只小蜘蛛

前情回顾:
一只小英雄 两只小蜘蛛
——————————————————————————————

  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周末,我见到了一个可爱的小家伙。

  

  哦,搞得心情都有点美好了。

  

  那个小家伙的声音让我觉得有点儿熟悉,活泼得跟一个人很像。

  

  咳,事情是这样的。

  

  简单说,在除了做面包达玛叔依旧不见踪迹的第七天,我一大早起来,给墨菲备好猫粮,伸了下懒腰开始一天的店员小伙生活。

  

  将自己的金色短发扎出个小辫子,我围上麻布围裙,带上橡胶手套到小巷子的垃圾口倒垃圾。

  

  刚进去不到几步,一个声音在巷子末端响起,听上去既着急又害羞,是一个奇怪的声音,唔,就是那种特意粗着嗓子,小孩子装大人的声音。

  

  有点怀念当时还是身为蜘蛛侠,为了让老爹不发现自己,特意压低嗓音的那个时候了。

  

  “嘿!嘿!等等女士!”

  

  我刚一抬头,是一个带着蜘蛛头罩,光溜着脱衣有肉的身材,正穿着一件应该是蜘蛛睡衣?完美可口的身材加上白皙的皮肤能让女生直流口水,幸好对方还穿着一条深蓝色内裤,不然我可能还真会流口水。

  

  对方看到我两眼发光,直盯着他的模样,尴尬又有点被我吓得发抖,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那光滑白皙的皮肤浮上一层淡淡的绯红,很难看得出来,但我看得出来就是了。

  

  “额,好吧,女士,您能否转一下身,一小会,就一小会行么?”

  

  总感觉我再这么不知廉耻地盯着,他估计得害羞加想哭,加爆炸到尴尬,于是我乖乖地转过身,望着正好的天气,手提着两个大垃圾袋。

  

  拥有蜘蛛能力的我,表示那个穿衣服的稀疏声真的好难不在意啊,我甚至都能想像得到他在干嘛,用什么动作穿那件蜘蛛睡衣,甚至那副上身,那个腹肌,那个锁骨,那个瘦弱的美景。

  

  再这么想下去,我估计我会向人类的天性认输,对身后的这个人扑上去上了他。

  

  ……哦,可爱的睡衣男孩要是知道我的想法他得有多害怕。

  

  不过想想就刺激,我真是个变态。

  

  但我的心还是彼得的,放心。

  

  我如此想着。

  

  因为两只手都拿着垃圾袋,我只能任由鼻血从鼻子那流到上唇。

  

  “女士!?您怎么了?不会是得了什么最近流行的重病吧?难不成天气太热上火了?哦,女士你真该休息下。”

  

  可爱的睡衣男孩的声音比之前清楚且大了些,走神的我才发觉不知何时对方早就到我的身前。

  

  这下我倒是完完全全的看到他整个衣服着装,一身的红艳艳的紧身衣,带着头罩,头罩上有两个大大的白色眼睛图案,跟我的蜘蛛战服的头罩有点儿相似,黑色的线条编织成犹如蜘蛛丝的图案,看上去确实算得上男孩们审美之间的炫酷。

  

  ……

  

  等等,我脑子怎么突然间有点不好使了呢?

  

  这个服装不就赤裸裸地像——

  

  “蜘蛛侠!?”男版。

  

  我整个人惊讶加懵逼,呆呆地看着这个人,连自己手中的两个垃圾袋被人家拿着都没反应过来。

  

  哦,我的蜘蛛反应怎么又失灵了…居然都察觉不到。

  

  垃圾刚扔向垃圾堆的睡衣男孩,应该是男版蜘蛛侠转过头,我没有近视吧?咋看到了一堆粉红色的小花花从他身上不断泛出呢?

  

  “哦!你认识我!?”对方的身影就像个吃到糖的小孩,语气里是掩盖不住的激情高昂和开心。

  

  “是的!我是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女士,需要帮助吗?”

  

  都兴奋地摆poss了,真是个活泼的娃……

  

  我都差点忘了当蜘蛛侠时话唠的我,不过没他那么唠……

  

  “不,不用了,谢谢你。”我礼貌拒绝,目前我的麻烦另外一个我的他还真解决不了。

  

  幸好这个世界还有格温·史黛西,不过这里我是男的?

  

  好吧好吧,我承认,从行为言语上,这个男性的蜘蛛侠确实比我可爱多了。

  

  不过希望身为男孩子的他不要讨厌格温的名字,格温可是个女孩子的名字呀,虽然我挺喜欢的,但要是因为这个就养成从小孤僻被人排斥那可就不好了,毕竟他可还是个孩子。

  

  但那么活泼看上去校园生活很美满呢,真好。

  

  等,等等……才遇见不到几分钟。

  

  我怎么就像个老妈子担心这担心那的!?

  

  都怪可恶的老爹,硬生生把我养成早熟的十六岁女孩,明明我才刚成年……

  

  …?

  

  我的鼻子那有异样的触感,是纸巾的触感,轻轻地来回擦着,在擦掉什么似得。

  

  立马回身时,是男性蜘蛛侠的我拿着纸巾,笨拙的大男孩小心翼翼地帮我擦鼻血,生怕弄疼我。

  

  这个平行世界的我…真的是温柔地可爱。

  

  我想着,有着什么温暖的异样情感填满了整个心口。

  

  蜘蛛男孩注意到我在看他,慌乱到手脚僵硬摆动,虽然不能看到他的脸,但他头上的烟倒是清晰可见。

  

  “女士你想着什么太入迷了,我都叫不回你,而且鼻血都流到下巴那了,我只好对你如此冒昧sorr——”

  

  “谢谢,蜘蛛侠。”我打断他的准备好的一大串解释,不禁笑出声,一边感谢他,一边忍不住地笑着看他卡壳了的懵逼。

  

  一般要是同邻的吗美国女孩遭遇到这种撩人技法,老早脸红进行下一步直接接吻,顺水推舟成为了现充,相信我,在学校里有不少的美国女孩都是这么热情的。

  

  可惜我早就是个没有情趣的老阿姨了,早熟地连同学都会吐槽每次面对我就像面对她烦人的老妈……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that is ,all right?”说着他又发懵地歪头。

  

  可爱的动作简直让同为蜘蛛侠的我自愧不如……同为蜘蛛侠,为什么人家那么可爱,我却像个过街老鼠呢……奔溃。

  

  “我该走了,再不回去店里,引来小偷可就糟糕了,要来点三明治吗?”我指了指巷子出口,巷子在的拐角正好是达玛叔的店,“哦,对了,还要谢谢你帮我倒垃圾。”

  

  “免费的?”可爱的小蜘蛛期待地询问。

  

  “十美元。”我笑着回答。

  

  “哦不!达玛便利店的三明治不应该卖五美元吗!?”可怜的小蜘蛛眼神投诉。

  

  “好吧,五美元。”

  

  “……女士,现在可是蜘蛛侠的上班时间,要是偷懒被上司抓到可是非常严重的,所以抱歉,我去不了你的店吃三明治了,以及帮助市民是超级英雄蜘蛛侠的义务,不用谢!”正义的蜘蛛侠潇洒地摆了个造型。

  

  “好的。”我笑着,看着他下一步动作。

  

  结果他尴尬地叉腰,另一只手迟疑地举起,停顿下后朝我挥了挥,“那么…Bye~?”

  

  我也同样回以他,挥手,尴尬又不失礼地微笑“Bye。”

  

  下一秒,我看着他朝最近的大楼发射蛛丝,拉扯住蛛丝快速地荡走离开,只留下红色的身影。

  

  消失不见踪迹。

  

  我忽然有点怀念蜘蛛侠的我了,要不是没带蜘蛛战服,我早就能穿上它和这个蜘蛛侠行侠仗义了。

  

  那种想法只有一点点,我可不想工作日时还出来做一只小蜘蛛,体验一把耍帅就足够了。

  

  唔,再说我的蜘蛛战服可比他好看多了,不显摆一把可真有点可惜。

  

  我不知道我这是第几次称赞那小蜘蛛可爱了,但说真的这娃可爱得让我想日他。

  

  咳咳,我是个正经的好女孩。

  

  开店到晚上十点,正值关店时分,我送去最后一位顾客,去厨房掏出猫粮喂食墨菲,小墨菲慢慢凑近,嗅了嗅才开始吃。

  

  我简直无奈,天哪,这小猫咪到底得过多久才能和我亲近呢?

  

  扫完地,我简单整理了货架上的商品,将过期的面包扔掉后,拉下店外围的拉门,锁上锁。

  

  锁是达玛叔给的,真不知道他怎么对我这么放心,我跟他吐槽过直接给我真的好吗?

  

  结果他说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了,要是我有做什么动静,皇后区的警察厅厅长是他老朋友,他会免费把那借我一宿。

  

  ……有后台真了不起…

  

  便利店后有个后门,那里是通向储存杂物的仓库,也是我睡觉的地方,晚上的纽约是不安全的,更何况就是因为有成堆的犯罪份子,才导致有超级英雄和复仇者联盟这个存在。

  

  我认真的关上好几层防盗门和锁,才开始到仓库柜子那拿床单被子,地是肯定扫过加拖过的。

  

  我可是个爱干净的女孩,额……好吧,虽然生活是有那么点乱,平时是有那么邋遢,但基本的卫生还是要有的。

  

  毕竟女孩子不注意卫生可是容易有一些隐性疾病。

  

  我铺好床单,拿出枕头,躺下,拉上被子。

  

  今天除了偶遇一只小蜘蛛,其他还是平淡的异世界生活。

  

  总感觉我快习惯了。

  

  现在的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是我目前的总结。

  

  我翻过身,正窝在床铺上,依靠小灯的照射,用着5美分的圆珠笔,在写了六页的笔记本上翻开第六页,写着第七页的内容。

  

  我不知道我会在这里过多久,我也不知道我接下来的路该怎么办,我还不知道是否能回到去?

  

  我应该是不想回去的,我承认。

  

  我更不希望时间走的太快。

  

  即便这里的陌生让我恐惧,让我害怕,让我学会伪装。

  

  可是,彼得在这里啊……

  

  我害怕——

         我一旦回去,这里只是个梦。


  2014年9月28号

         格温史黛西留。

  

2018-06-01 热度(163) 评论(4)
评论(4)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水
Powered by LOFTER